俄罗斯龙报:入境俄罗斯后病毒检测报告上传时间延长-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俄罗斯龙报:入境俄罗斯后病毒检测报告上传时间延长

2021年08月02日 09: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2日电 据俄罗斯龙报网编译报道,因为新冠疫情防疫需要,回国的俄罗斯公民需提交新冠病毒检测报告。近日,俄罗斯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宣布延长入境后上传新冠病毒检测结果的时间。

  俄新社报道,新规要求,俄罗斯公民的病毒检测结果可在抵达俄罗斯4天内上传至俄罗斯“国家服务”网站,在此期间要严格遵守隔离制度。

  此前由于境外输入病例压力持续增大,俄防疫部门曾要求4月15日开始,所有回国的俄罗斯公民都需提供3日内新冠病毒检测报告,并上传至“国家服务”网站。此前类似要求只针对乘飞机入境的俄罗斯公民。

  后来,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调整入境规则,7月7日起,从境外回国的俄罗斯公民如果在1年内完成了完整的新冠疫苗接种流程,或半年内感染过新冠肺炎并且现已康复,则无需提供病毒检测报告,但仍需在入境后将相关证明上传至“国家服务”网站。(春夏)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