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尔加里公立教育局重开网上学习注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加拿大卡尔加里公立教育局重开网上学习注册

2021年08月20日 14:0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20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加拿大卡尔加里公立教育局(CBE)将在今年秋季为各家庭提供最后一次让学生注册参加网上学习的机会。

  在周四(19日)给家长和监护人的通知中,教育局表示“鉴于公共卫生状况”,整个2021-22学年网上学习的注册即将开放。CBE强调,家长为子女注册登记网上学习将是一整年的承诺,不允许学生在学年期间过渡回到面对面学习。

  从另类课程 (alternative Programs)或有入学限制/抽签入学的学校转到CBE-learn的学生,将不会被保留他们现有的学位,如果他们希望在未来几年重返面授课程,则需要再次通过转学或抽签程序。

  网上学习注册由8月23日开始,9月7日或9月13日开始虚拟课程,具体日期取决于转学时间和某些特定学校正式开放的时间。

  有关网上学习选项的更多信息以及如何注册的说明,可以在CBE网站找到。

  CBE周三(18日)还表示,将恢复所有学校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在所有室内场所需要佩戴口罩的规定。这个改变是在亚省发布返校计划一周后决定,该返校计划几乎取消了学校以前的所有公共卫生措施,包括强制戴口罩和追踪阳性病例。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