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政府推出手机应用程序助在家隔离民众自行检疫-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南澳政府推出手机应用程序助在家隔离民众自行检疫

2021年09月09日 15:1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9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南澳政府近日开发了一款应用程序,助在家进行隔离的人进行检疫。

  《澳洲人报》7日报道称,南澳已经在其家庭隔离试点项目中使用了Home Quarantine SA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通过苹果和谷歌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应用商店介绍称:“该应用提供支持和资源,使符合条件的公民能够在自己的家中进行检疫。”据悉,这款应用程序成为了国家计划的先行者,旨在让更多的人在家中隔离14天,而不是被限制在酒店。

  联邦政府服务事务部长罗伯特(Stuart Robert)的发言人表示,南澳用于家庭隔离试验的应用程序是由联邦和南澳政府联合开发的。发言人称:“各州和领地通过各自的卫生命令管理检疫安排,联邦政府已经提出,如果南澳试验项目成功,将与所有州和领地合作使用这一应用程序。”

  一些州长也在考虑家庭隔离应用程序。昆州州长帕拉兹克(Annastacia Palaszczuk)表示,她正在密切关注南澳的实验,并热衷于探索适合家庭隔离的应用程序。(高嘉文)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