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亚省推出新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记录卡-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加拿大亚省推出新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记录卡

2021年09月15日 14:2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15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亚省省民很快就可以通过MyHealth Records获得他们的疫苗接种证明。

  由9月16日(周四)开始,亚省省民能出示一张卡片大小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证明副本,或放于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显示。

  亚省卫生厅长表示,省政府将继续让省民更容易通过MyHealth Records,随时随地查看他们包括免疫记录在内的健康信息。现时每天都有更多省民注册,以获取他们的健康资料,同时鼓励未注册省民要尽快行动。

  另外通过二维码提供疫苗接种证明的工作也在进行中。二维码将是一种更简单、更快和更安全的共享免疫记录方式。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可使用。

  省政府建议省民预先将疫苗接种证明保存在手机上或在所需日期之前打印出来。在重大活动和长周末之前,MyHealth Records可能因遇到高流量使用而出现延迟。

  如省民需要有关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记录卡的技术支援,可以在周一至周五上午7时至晚上7时及周末上午9时至下午5时,拨打1-844-401-4016联系MyHealth Records支援热线。至于疫苗接种证明的常见问题及解答,及有关获取免疫接种记录,可浏览相关网站。

  为应对疫情,亚省政府正在采取精准的措施来保护省民的生命财产及生计,以遏制感染人数,同时维持小企业和保护亚省的医疗保健系统。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