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伊尔福夫县出台新的防疫限制措施-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罗马尼亚伊尔福夫县出台新的防疫限制措施

2021年09月16日 15:3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16日电 据罗马尼亚《欧洲侨报》报道,伊尔福夫县是环绕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的地区。据罗通社报道,为应对严峻疫情形势,伊尔福夫县紧急情况委员会(CJSU)已下令从周四(16日)开始在所属的Brăneşti和Domneşti地区采取一系列措施。

  采取的措施包括:

  1.在公共场所、市场、集市、跳蚤市场、公共交通站、商业场所、工作场所等,规定佩戴防护口罩的义务。

  2.在教育单位周围50米范围内停车的人员必须佩戴防护口罩。

  3.博物馆机构、图书馆、书店、电影院、电影和视听制作工作室、表演和/或音乐会机构、民间、艺术和手工艺学校的活动以及户外文化活动只能在联合机构规定的条件下执行文化部长和卫生部长的命令。

  4.允许在符合健康保护规范的情况下组织私人活动(婚礼、洗礼、节日餐等),最多可容纳150人或最多100人在里面。在确定外部和/或内部人数时,16岁以下的人不可以参加。

  5.允许在室内举办最多300人的私人活动(婚礼、洗礼),每个人活动的面积至少为2平方米。仅允许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且自完整疫苗接种计划完成后已过去10天、新冠病毒RT-PCR检测呈阴性的人参加。

  6.允许组织私人活动(婚礼、洗礼),最大可容纳室外空间,确保每个人至少有2平方米的面积,所有人都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新冠病毒RT-PCR检测为阴性结果。

  7.允许在沙龙、文化中心、餐厅、酒吧、咖啡馆、活动大厅/帐篷内组织私人活动(婚礼、洗礼),最大容量为内部或外部空间,确保最小面积每人为2平方米,所有人都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并且自完整的疫苗接种计划完成后已过去10天。

  8.如果所有人都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并且自完成疫苗接种后已过去10天,则允许在酒吧、俱乐部和迪斯科舞厅进行活动,但不得超过空间容量的70%。

  9.允许在健身房和/或健身领域的封闭空间内开展活动的经济经营者与公众进行活动,以达到该空间的最大容量,并保证至少每人7平方米。

  10.允许在健身房和/或健身领域的封闭空间内开展活动的经济经营者的公众活动达到空间的最大容量,确保每人最小面积为4平方米,如果所有人都接种了疫苗,并且在完成完整的疫苗接种计划后已经过去了10天。

  11.允许在封闭空间内管理儿童游乐场的经济经营者与公众的活动不超过空间最大容量的 70%,营业时间为5点至24点。(Iulia Carciog)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