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维州将在6地推出“疫苗经济”试点-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澳大利亚维州将在6地推出“疫苗经济”试点

2021年09月28日 14:5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28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澳大利亚维州政府定于10月11日开始,在6处地方区域进行“疫苗经济”试点,为接种完新冠肺炎疫苗的人们赋予更多的自由。

  澳广网27日报道称,“疫苗经济”试点将在两周的时间内对系统进行测试。维州预计在10月26日实现全部疫苗接种率达到关键性的70%。

  “疫苗经济”试点将覆盖酒店服务、美容美发和旅游行业,以及赛马大会、社区庆典和音乐会等活动,可以允许更多人参与,但参与者必须证明已经接种完疫苗。

  Bass Coast、Greater Bendigo、Pyrenees、Warrnambool、Buloke和East Gippsland这6个地方行政区将成为首批被邀请参加试点的区域。

  维州政府表示,将和地方议会及行业机构合作,帮助发现合适的商家和活动。

  在Warrnambool地区经营一家酒吧的蒙克表示,如果被征求意见,他会举手参与,对这项举措表示欢迎。他说这能为进入“防疫正常化”更近一步。

  蒙克说:“没有什么好害怕的,这是一次开始的机会,把所有一切都抛在脑后。我们现在像一个盛有半杯水的玻璃杯,任何能够帮助我们回到过去的事情都是好的。”(孙诗诗)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