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市开始为70岁以上老人接种加强疫苗-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巴西圣保罗市开始为70岁以上老人接种加强疫苗

2021年09月28日 16:3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28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巴西圣保罗市从本周一(27日)开始为70岁以上老人接种新冠肺炎加强疫苗,只有在接种第二次疫苗时间超过6个月的老人可以接种加强疫苗。

  这个群体的人大约有174198人,将优先接种辉瑞疫苗。

  18岁以上有免疫系统疾病,最后一次疫苗接种已经有至少28天的人也可以接种加强疫苗,约有1.8万人左右。

  所有的卫生站都可以接种第一次和第二次疫苗,以及加强疫苗。

  在圣保罗市共有468个基本卫生站,还有大型疫苗中心也可接种疫苗。

  通过市政府的疫苗表,可以查询疫苗接种的排队情况,以减少排队时间。(晓兆)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