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金边:18岁以下群体出入校园无需出示疫苗接种卡-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柬埔寨金边:18岁以下群体出入校园无需出示疫苗接种卡

2021年10月18日 14:3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8日电 据柬埔寨《柬华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17日,柬埔寨金边市市长坤盛签发通告,免除18岁以下儿童和青少年出入学校时出示新冠疫苗接种卡的义务。

  通告指出,根据金边市政府短期观察、检查和评估,当局发现18岁以下的儿童和青少年并非积极传播新冠病毒群体,因此当局决定免除其在出入学校时出示疫苗接种卡的义务。

  通告强调,18岁以下群体将不必在出入国营或私营教育机构时出示疫苗接种卡,包括:教育机构范围内的图书馆、书店、餐厅、饮品店等。但教育机构管理人员须检查教职人员及校外人员的疫苗接种卡。

  据悉,金边市政府此前曾发布通告,规定所有人员在金边市范围内出入教育机构、市场和其他营业场所时有义务出示新冠疫苗接种卡。(子兴)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