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总统宣布南部四省紧急状态延长至11月11日-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智利总统宣布南部四省紧急状态延长至11月11日

2021年10月27日 15: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27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智利总统皮涅拉(Sebastián Piñera)10月26日在访问比奥比奥大区(Biobío)海港城市塔尔卡瓦诺(Talcahuano)时宣布,比奥比奥大区的比奥比奥和阿劳科(Arauco)两省,以及阿劳卡尼亚大区(La Araucanía)的马雷科(Malleco)和考丁(Cautín)两省的紧急状态(Estado de Excepción Constitucional de Emergencia)将延长15天至11月11日。

  智利《国家报》报道称,皮涅拉表示:“我们宣布,我们将这(四省)宪法规定的紧急状态再延长15天,也就是到11月11日星期五。这样一来,我们的执法和安全部队(Fuerzas de Orden y Seguridad),以及我们的武装部队(Fuerzas Armadas)正在开展的宝贵工作(将更加)富有成效。”

  “这种紧急状态允许我们的武装部队,为武警(Carabineros)和调查警(PDI)提供后勤、技术、保护、通信、运输、监视和巡逻等方面的合作,但并不是取代武警和调查警察的工作。”他说。

  “我们知道,这种由有组织犯罪团伙在我国南部地区和省份发动的暴力袭击,除了让许多人牺牲了生命,还阻碍了司法执行,限制了宗教自由,并摧毁了这些地区许多家庭的梦想和前程。”他补充说。

  智利总统皮涅拉10月12日宣布,由于“公共秩序严重混乱”,智利政府决定在南部地区的四个省份实施紧急状态。(李糖糖)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