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部分公立学校试行面对面授课-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菲律宾部分公立学校试行面对面授课

2021年11月15日 10:2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15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15日起,菲律宾部分公立学校开始试行有限制措施的面对面授课。试行面对面授课的公立学校为菲律宾教育部和卫生部选定的100所学校,这些学校大部分处于新冠疫情低风险地区。

  菲律宾教育部规划服务总监罗杰·马萨波尔表示,恢复面对面授课并不意味着学校教学回到了疫情之前的模式。面对面授课将只是远程授课的补充,每隔一周举行一次。

  目前,菲律宾只有从幼儿园到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以及高中学生参与面对面授课课程。学校还对卫生设施进行了改造,以实施相关卫生规定,避免新冠肺炎的传播。

  据悉,只有接种了新冠疫苗的学校工作人员才能参与面对面授课,学生则被要求在校园内戴口罩。菲律宾教育部助理部长马尔科姆·加尔马表示,一旦在面对面授课中,有参与者出现了新冠肺炎症状,或是感染了新冠肺炎,学校将实施菲律宾卫生部的常规隔离和追踪接触者方案。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