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华助中心向维森特洛佩斯疫苗接种站捐防疫物资-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阿根廷华助中心向维森特洛佩斯疫苗接种站捐防疫物资

2022年01月24日 10: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24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22日,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一行前往位于国家科技展览馆的维森特洛佩斯市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站,向站点工作人员捐赠防疫物资,为当地防疫工作提供助力。阿中投资贸易促进会主席、华助中心理事长何文强、副主任包伟将、翁金清、维森特洛佩斯市华助分中心负责人严顺发陪同出席活动。

  捐赠活动期间华助中心一行受到站点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工作人员表示,自阿根廷政府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计划以来他们已经多次收到了来自华人社区的防疫物资捐赠,这极大改善了医护人员以及疫苗接种站志愿者缺少防疫物资的问题,保障了站点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在此,他们要向旅阿华侨华人表示最由衷的敬意与感谢。

  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在活动期间说道,当前阿根廷仍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奥密克戎变异病毒的传播导致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各疫苗接种站的防疫工作受到考验。针对这一情况,他们本次向站点捐赠医用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用品,积极发扬旅阿华侨华人与当地社会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良好精神,为阿根廷社会的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此外,严祥兴还表示,当前受奥密克戎变异病毒影响,阿根廷疫情形势愈加严峻,广大旅阿侨胞要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的防疫工作,坚持做好防护措施,尽快完成两剂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并依照各地相关政策接种加强剂量疫苗,保护好自身的健康安全。

  华助中心理事长何文强说道,自疫情开始以来,医护工作者和志愿者一直都是疫情中的“逆行者”,通过本次捐赠他们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感谢与问候。同时,面对疫情挑战,此次捐赠也再次传递了中阿两国人民患难与共的情谊,传递着两国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Lisa)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