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世界日报》:菲律宾政府提醒民众升级疫苗证书-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菲律宾《世界日报》:菲律宾政府提醒民众升级疫苗证书

2022年02月10日 09:4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10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微信公众号“菲岛快讯”消息,菲律宾信息和通信技术部(DICT)的一名官员表示,菲律宾人需要申请新版本的新冠疫苗接种证书,因为政府在该证书中增加了安全功能。

  该部代理部长加茵得(Manny Caintic)说:“新版本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证书增加了安全功能。其次,我们也想做好准备,因为通过附加的功能,现在本国与许多欧洲国家之间的疫苗证书都可相互承认。”

  他补充说:“根据政府跨部门抗疫小组(IATF)的决议,民众在国内旅游时如果没有新版疫苗接种证书,仍然可以使用旧的疫苗接种卡。”

  菲律宾卫生部敦促在2022年2月7日之前获得新冠疫苗接种证书的菲律宾人可以登陆网站 申请新版本的疫苗接种证书。

  卫生部表示,有了新版本的证书,之前旧证书的二维码(QR code)将作废。

  加茵得指出,目前已有50多个国家承认菲律宾发给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证书。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