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卫生部长:新冠康复证明有效期延长-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希腊卫生部长:新冠康复证明有效期延长

2022年04月02日 10:4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2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微信公众号“希中网”消息,希腊卫生部长普列夫里斯宣布对新冠康复证明的有效期限进行修改。此前,为了加强疫苗接种,希腊政府将新冠康复证明的有效期规定在三个月,调整后该证书有效期将达到六个月。

  普列夫里斯说,政府预计将出台防疫新框架,进一步放松管控政策,以便在夏季来临之际,使国家更快恢复到正常状态。

  他表示,疫苗接种证明与康复证明本身并不会被取消,但政府正在考虑,夏季进入室内场所时将不再需要出示这些证明。

  他还提到,欧盟委员会向所有成员国提出建议,将疫苗接种证书有效期统一改为9个月,康复证书6个月。目前在希腊,两剂疫苗的接种证书的有效期为7个月,感染证书的有效期为3个月。对于已经接种第三剂疫苗的人,证书的有效期为永久。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