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媒:英国5-11岁儿童可以接种新冠疫苗-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华媒:英国5-11岁儿童可以接种新冠疫苗

2022年04月06日 10:5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6日电 据《欧洲时报》英国版微信公众号“英伦圈”消息,报道援引当地媒体消息,英格兰5-11岁儿童的父母和监护人,现在可以开始为孩子们预订新冠疫苗。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2月的公开数据,2至11岁的儿童感染率是英国所有年龄组中最高的。2至6岁群体中7.6%呈阳性;7至11岁群体中6.3%呈阳性。

  随着奥密克戎亚型变异株BA.2蔓延,英国新冠疫情出现大幅反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ONS)4月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英国单周新增新冠病例数创下新高。

  疫苗和免疫联合委员会(JCVI)表示,应继续接种疫苗,以防止未来一波新冠疫情中“极少数儿童出现严重疾病或者住院”。

  NHS((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的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的副负责人尼基塔·卡纳尼博士强调,疫苗仍然是抵御病毒的最佳方式。她还补充说:“我13岁的儿子已经接种了两次疫苗,我将尽早为10岁的女儿预订疫苗,并鼓励所有父母阅读NHS提供的信息和考虑为孩子们接种疫苗的事。”

  儿童父母可以在当地的疫苗接种中心和或地区药房进行预约,walk-in的疫苗注射也将提供。符合条件的儿童父母和监护人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收到NHS的邀请。

  官方建议接种两剂低剂量疫苗,该疫苗含有成人剂量的三分之一。两剂间隔12周,现在约有500万儿童符合条件。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