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警报降至中级-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纽约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警报降至中级

2022年06月22日 15: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22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周二(6月21日),美国纽约市卫生官员把纽约市五个行政区的新冠肺炎疫情风险警报级别下调至中级。

  据NBCNewYork报道,中级新冠肺炎疫情风险警报级别意味着,当不知道周围人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状态,也没有任何严格防疫措施时,在室内环境中建议戴口罩。

  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和纽约市卫生局局长瓦桑博士(Dr. Ashwin Vasan)在一项联合声明中表示:“日复一日,纽约人都在挺身而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由于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正在赢得与新冠病毒的斗争。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高峰,让我们知道了很多关于新冠病毒目前的表现以及如何为未来数周和数个月做准备。”

  他们说道:“检测、疫苗接种、治疗和戴口罩,是让人们活着和远离医院的重要工具。但我们知道,对于这种病毒,没有比疫苗接种更好的防御措施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幼童现在有资格获得他们应得的保护,并且迫不及待地在明天(22日)开始5岁以下幼童的疫苗接种。”

  据悉,联邦疾控中心(CDC)三周前,已经把纽约市5个郡的新冠肺炎疫情风险警报级别下调至中级。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