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巴塞罗那警方提醒民众防范新型“钓鱼”骗局-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西班牙巴塞罗那警方提醒民众防范新型“钓鱼”骗局

2022年07月04日 10:3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4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网消息,西班牙巴塞罗那警方表示,最近出现了一种新型的“网络钓鱼”,这一次不法分子向受害者发送带有跳转到欺诈页面链接的电子邮件,并利用一提供线上存储服务的网站进行钓鱼。

  据悉,不法分子利用大多数人对网络的不了解,让他们认为该网站就是官方页面,最终要求提供包括密码在内的个人信息,以窃取受害者的帐户。因此警方警告大家,不要盲目点击任何链接,并立即删除可疑的电子邮件。

  为了确认是不是官方邮件,民众可以关注这几点信息:

  - 检查发件人的邮箱地址,如果在@符号后面是官方名字,那很可能就是真的;如果@后面是gmail或其他后缀,那就不能轻信。

  - 确认进入的网址是否契合官方名字。

  - 可以上社交网站或谷歌查找是否有人遇到类似情况,并密切关注警方的公告。

【责任编辑:张雨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