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茨瓦纳:特定群体可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加强针-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博茨瓦纳:特定群体可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加强针

2022年07月06日 10:2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6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微信公众号“非洲侨讯”消息,当地时间7月5日,博茨瓦纳卫生部向民众宣布,目前推出了针对儿童的新冠疫苗加强针和针对特定群体的第二剂加强针。

  卫生部在公告中表示,现在为年满12至17岁,已经接种完两剂基础疫苗且满6个月后的儿童接种加强针;年满50岁以上且已接种第一剂加强剂的成年人可接种第二剂加强针;此外,年龄在12至49岁之间,且已被确定为免疫功能低下者(例如癌症患者和正在接受化疗的患者)也有资格接种第二剂加强针。

  博茨瓦纳药品监管局 (BoMRA)已授权将为年满5-11岁的幼儿提供辉瑞新冠疫苗接种,以及第一剂加强针。准备工作处于后期阶段,具体接种时间将另行通知。

  目前,仅提供辉瑞疫苗用于第二剂加强免疫,无论民众前面三次接种的是何疫苗。第二剂加强针将在第一次加强针接种后,至少4个月方可接种。卫生部鼓励所有有资格接种上述疫苗和加强注射的人,前往离他们最近的疫苗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

  卫生部强调,目前新冠疫情仍在博茨瓦纳境内肆虐,为了更好地预防重症及死亡,请符合要求的民众前往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及加强针,做好日常生活与工作的防疫要求。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