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莱更新出入境政策:无需填申报表、关卡开放时间延长-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文莱更新出入境政策:无需填申报表、关卡开放时间延长

2022年09月14日 14:4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14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9月15日起,文莱的航空、陆路或水路出入境条件将更新,其中包括不再需要完整接种新冠疫苗证明,以及无需填写入境申报表(Arrival Declaration Form)等。

  具体更新如下:

  1.出入境不再需要完整接种新冠疫苗证明。

  2.文莱公民、居民以及外国人入境文莱不再需要填写入境申报表。

  3.欲出境的文莱公民和永久居民,以及欲入境文莱的外国人仍需要购买新冠肺炎旅行保险。

  4.文莱公民如需出国旅游,需上网通过文莱外交部网站的电子登记处登记其旅游信息。

  5.文莱边境关卡的开放时间将延长2小时,开放时间为早上6时至晚上8时。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