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往返曼谷国际航线将加密-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昆明往返曼谷国际航线将加密

2022年09月22日 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昆明9月22日电 (熊佳欣)记者22日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该公司将在已有每月1班昆明至曼谷往返直飞航班的基础上加密该航线,10月15日起加密为每周1班。

  此航线航班号为8L801/2,去程8L801将于15:40自昆明起飞,17:00到达泰国曼谷;回程8L802于18:00自曼谷起飞,21:15抵达昆明(10月15日及22日航班号为8L809/10;航班进出港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据悉,祥鹏航空此次加密的昆明=曼谷航线将进一步贯彻“有序增加国内国际客运航班”有关稳经济工作部署,在细化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国际、国内旅客提供更高品质的航空出行服务,为云南经济发展持续助力。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旅客差异化出行需求,祥鹏航空推出国际航线超值经济舱产品,该产品提供30KG免费托运行李额、经济舱前三排座位、机上餐食(仅昆明至曼谷段提供)等服务权益;同时为方便国内旅客经昆中转至曼谷,特推出国内+国际联运产品,旅客从成都天府、重庆、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及上海浦东经昆明中转至曼谷可享受不同幅度的优惠价格,具体以购票时票价展示为准。(完)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