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布市政府宣布开放二价新冠疫苗接种登记-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阿根廷布市政府宣布开放二价新冠疫苗接种登记

2023年01月28日 15:1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28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根廷布市政府日前宣布,已收到分配的二价新冠疫苗,并已在官网开通接种登记。

  据悉,从本周三(25日)起,布市开始开放二价新冠疫苗接种,民众可以通过市政府官网申请预约。此外,查科省和门多萨省也已开放接种。

  据门多萨省卫生部长表示,该省目前已收到了40320剂二价新冠疫苗,并已分发至各接种中心。

  布市政府日前也公布了可以申请接种二价新冠疫苗的要求:6个月以上年龄、完成了第一阶段疫苗接种和首剂加强剂接种;3岁以上年龄,距上次疫苗接种超过4个月的时间,应接种第一剂第二剂加强疫苗;18岁以上年龄,距上次疫苗接种超过4个月的时间,应接种第二剂及第三剂加强疫苗。

  民众可以进入相关网站预约咨询。

  就在上周,阿根廷卫生部长维佐蒂宣布引进二价新冠疫苗用于加强剂接种,预计近期会有近500万剂来自辉瑞和莫德纳实验室的二价疫苗运抵。

  二价新型疫苗是一款可以同时对抗奥密克戎变异株和原始毒株的疫苗;临床数据显示,该疫苗对原始毒株以及奥密克戎BA.4、BA.5变异株具有很强烈的免疫反应。(黄东)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