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3月将启动冬季流感疫苗和新一轮新冠疫苗接种-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智利3月将启动冬季流感疫苗和新一轮新冠疫苗接种

2023年02月28日 18:0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28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智利卫生部近日宣布,2023年3月将启动冬季流感疫苗和新一轮新冠疫苗接种。

  智利《国家报》报道,智利卫生部副部长克里斯托瓦尔·夸德拉多(Cristóbal Cuadrado)表示:“为应对每年冬季出现的呼吸系统紧急情况,3月,我们将开启冬季疫苗接种,以及新一轮二价新冠疫苗接种。”

  智利前卫生部副部长路易斯·卡斯蒂略(Luis Castillo)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现阶段,智利高危人群二价疫苗接种速度放缓,这一情况令人非常担忧。我认为,有关部门应尽快为高危人群和老年人接种疫苗。”

  智利Examedi医疗保健平台专业人士本哈明·皮萨罗(Benjamín Pizarro)则称:“很难肯定地说,疫苗接种率下降的原因是什么。不过,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人们对新冠病毒风险认知的下降。为扭转这一局面,政府最好重新强调新冠风险,提高人们的认知。”

  据统计,截至2月23日,2023年智利新冠疫苗目标人群覆盖率仅24.37%。(李糖糖)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