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州推出“疫苗接种100问”网站-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巴西圣保罗州推出“疫苗接种100问”网站

2023年03月10日 15:4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10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巴西圣保罗州州长塔西西奥·德·弗雷塔斯7日推出“疫苗接种100问”网站,对于网民最常搜索的100个疫苗接种问题进行答疑。

  巴西国家通讯社报道,该项举措的目的是以简单语言传播科学知识,为防疫提供指导,打击假新闻并鼓励更多人接种疫苗。州长还指出,整个3月份政府将通过新闻网站、户外媒体、社交网络和广播电台广告等形式进行宣传,向父母们强调儿童接种疫苗的重要性。“这是一项有效消除假新闻影响的活动,让每个人相信疫苗,了解它是降低患病风险和保持身体健康的重要工具。”

  圣保罗州卫生局长埃勒乌瑟斯·帕伊瓦指出,宣传活动过程中将为该州所有城市分配足够疫苗,目的是将全州疫苗接种率提高10%,并将骨髓灰质炎疫苗、麻腮风疫苗、乙肝疫苗、新冠疫苗等常见疫苗的覆盖率提升至90%以上。

  帕伊瓦表示:“我一直相信疫苗,我和家人都已进行了免疫接种。我在社交网站上呼吁大家去做同样的事情,因为我认为免疫接种很重要。我们正在鼓励所有疫苗接种活动,并坚信圣保罗州的活动将取得巨大成功。我现在最想看到父母们带着孩子、老人一起去接种疫苗,想看到疫苗覆盖率上升,看到我们的居民获得更强的免疫力。”

  除上述活动外,布坦坦研究所内部建筑“粉红屋”还开设了一家疫苗博物馆。这是拉丁美洲首家该类型博物馆,通过互动式展览和疫苗全息图等方式展示疫苗的生产过程、疫苗进入人体后的作用形式、疫苗发展史等内容。博物馆展品的投资总额达1300万雷亚尔。(张裕)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