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迈阿密海滩市连续发生两起枪击事件 官方宣布宵禁-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国迈阿密海滩市连续发生两起枪击事件 官方宣布宵禁

2023年03月20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旧金山3月19日电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市日前连续发生两起致命枪击事件,当地19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将实施宵禁。

  美联社19日援引迈阿密海滩市警方的话称,17日晚,该市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导致1名男子死亡,另有1人受重伤。警方在现场逮捕1人,并找到4支枪。19日凌晨,该市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1名中枪男子在医院死亡,1名嫌疑人随后被警方逮捕。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援引警方的话称,两起枪击事件看似没有关联。

  根据迈阿密海滩市19日发布的新闻稿,为应对这两起枪击事件以及“规模庞大且不守规矩的人群”,该市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将从19日23时59分至20日6时实施宵禁。另外,该市还将于20日召开会议,讨论从23日至27日实施宵禁的计划。

  宵禁期间,当地一些道路将被封闭,各类商业设施只能提供外卖服务。酒店可以延迟关闭,但只能为客人提供服务,宵禁期间抵达该市的酒店客人可能需出示预订证明。除酒店客人之外,宵禁也不适用于当地居民、上下班人员以及紧急服务人员。

  每年3月的美国大学春假期间,迈阿密海滩市通常会吸引大量年轻人聚集。美联社报道称,2022年3月下旬,该市也是在连续发生两起枪击事件后宣布实施宵禁。2021年春假期间,当地有多达1000人被捕,数十支枪被没收。(完)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