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暴雨引发洪水等灾害 已致15人死亡、8人失踪-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地暴雨引发洪水等灾害 已致15人死亡、8人失踪

2023年06月06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北京6月5日电 太子港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海地民防部门在当地时间4日表示,近两日海地暴雨引发洪水和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各地共有15人死亡、8人失踪。

  海地民防部门介绍说,洪水淹没了大量房屋、街道,近1.34万人被迫撤离,超7400个家庭报告损失。官员们仍在评估暴雨带来的影响。

  报道称,正值当地饥荒问题加剧,暴雨又对海地中部地区的农作物造成严重破坏。

  海地总理阿里埃尔·亨利表示,政府正在与相关国际组织合作,以满足受灾民众的需求。(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