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网文化教育

浙江台州上线美食数字地图1.0版 囊括近300个美食信息

2024-01-29 14:49    来源:中新网浙江
大字
小字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28日电 (王题题)近日,台州美食数字地图1.0版本正式上线。

台州美食数字地图1.0版本。 主办方 供图

  据悉,该地图收录了台州市9大县(市、区)官方公示及重点美食APP推荐top10美食打卡点、全市的名店榜单,还有主城区(椒江区)的深度美食游打卡点推荐,涵盖近300个台州美食宝藏信息,可谓台州美食行的初级种草宝典。

  当用户首次进入美食地图小程序后,建议打开“官方宝典”,里面汇总了介绍台州美食的重要信息点,它能指导用户在台州怎么点菜、怎么选小吃。最重要的是,官方还推荐了一批备受认可的名店,为丰富用户的旅游体验提供助力。

  以行程从椒江区开始为例,用户可以直接进入“主城区”开启美食之行。该地图为用户推荐了“椒江行”——“鲜嗒嗒之旅”“甜蜜蜜之旅”“糯叽叽之旅”,每个宝藏信息都在美食地图上。

台州美食数字地图。 主办方 供图

  而在日常生活中,用户可打开微信,搜索框输入“台州美食数字地图”,进入官方认证的小程序直接使用。使用结束后,下一次直接下拉微信对话框就可以快速进入。(完)

【责任编辑:何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友情链接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