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网文化教育

中国传统民族服饰亮相阿根廷时装盛宴

2024-03-26 09:26    来源:中国侨网
大字
小字

  中国侨网3月26日电 近日,阿根廷时装与设计师商会举办新品时装发布会,众多时尚界人士的参加,阿根廷中国民族服饰协会会长陈铭和执行会长林海洪受邀出席。

近日,阿根廷时装与设计师商会举办新品时装发布会。(主办方供图)

  阿根廷时装与设计师商会主席弗朗西斯科·阿亚拉在开场发言中说,希望通过此次新品时装发布会,看到更多来自中国的民族服饰的时尚表达,此次合作不仅体现了时尚界的多元化和包容性,也为两国文化交流搭建了平台。

  陈铭说,希望通过与阿根廷顶级服装设计师的交流和互动,让阿根廷主流社会了解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期待未来能够与阿根廷时尚界开展更多合作,共同推动时尚产业发展。

  林海洪表示,此次参加时装秀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相信通过精心策划和准备,中国的民族服饰能够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展现中华文化的自信和魅力。

  阿根廷时装与设计师商会是由阿根廷顶级时装设计师和服装连锁品牌组成的行业协会,致力于推动阿根廷时装产业发展,提升阿根廷时装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完)

【责任编辑:王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友情链接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