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网经济

重庆潼南:“英才会客厅”助力创业

2024-01-31 09:02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大字
小字

  重庆潼南

  “英才会客厅”助力创业

  本报北京电 (记者孙亚慧)近日,金融资本服务实体经济创新发展交流会在成渝地区(潼南)英才会客厅举行,来自潼南区侨联、重庆欧美同学会、潼南区欧美同学会的50余人参会。

  交流会上,上海锦天城(重庆)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章虎、开源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副总经理王泽洋等代表,分别围绕“企业融资与上市途径的选择”“北交所上市政策及经验分享事务”“现代企业公司治理与内控体系建设”做主题分享。

  据了解,潼南区欧美同学会将通过系列品牌活动耦合资金、资本、资源链条,促进资本要素加速整合,形成遂潼两地项目互荐、资源互推的合作机制,为企业家、青年创业者、海归人才等发展开辟新领域、新赛道。

  与会人员认为,潼南区正迎来双城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渝西一体化等历史性机遇,对于有志在当地就业创业的青年人才来说,正是干事创业的好时机。

  重庆欧美同学会理事、潼南区欧美同学会会长叶森表示,潼南区欧美同学会将坚持立足“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职能定位,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为潼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海归力量。

【责任编辑:惠小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友情链接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