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网经济

福建厦门: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可申请省级资助

2024-02-22 11:15    来源:厦门日报
大字
小字

  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可申请省级资助

  本报讯 (记者 张珺)记者昨日(2月21日)从(福建省)省人社厅获悉,我省今年将继续组织遴选一批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创业项目,给予一定资金扶持,网上申报工作已经开始。

  据悉,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的申报人包括两类群体:一是省内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和省外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福建生源)在校生;二是毕业五年内在闽创业的全日制普通大中专毕业生。

  按规定,申报人需要已在福建省行政区域内创办独资、合资、合伙企业以及民办非企业单位、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等创业实体,并为该申报项目(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等)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等经营者,申报人在创业企业或实体中认缴出资比例不低于30%(含30%)。往年已获得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的不得重复申报。

  符合条件者可在4月3日17:00前登录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网址:220.160.52.58/),按要求进行网上注册和项目申报。

【责任编辑:惠小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友情链接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