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简介

2019年11月13日 13:19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由中国侨联主管的中国侨商联合会于2003年成立,会员大多是在海外及港澳地区发展成功后、又回到中国内地投资的华侨华人跨国性企业及侨资企业家。

  本次大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取得重大成效、涉侨机构改革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全国各级侨商组织整合融入工作稳步推进的背景下举行的。按照中央机构改革精神,原国务院侨办主管的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整合融入中国侨联主管的中国侨商联合会,通过此次换届大会,实现两个侨商会的完全融合。党中央十分关心侨商社会组织的健康发展,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将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也得到了海内外侨界的广泛关注和广大侨商会员的热切期盼。

  本届会员共811名,来自海外63个国家或地区,汇聚了正大集团、世茂集团、新加坡金鹰集团、丰益国际集团、嘉里集团、亚洲金融控股集团、力宝集团、巴里多太平洋集团、金光集团、陈氏集团、长青集团、福耀玻璃工业集团、华彬集团等众多行业佼佼者和海内外有影响的华侨华人企业家。

  会议期间,将举行大会开幕会、理事会、监事会和闭幕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大会还将举办第十届中国侨商论坛,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解读党的方针、政策,交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实践等。

  会后,部分参会侨资企业家代表将赴有关省区市(山东、江苏、四川)进行经贸考察。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