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奥运冠军卡汀卡·霍苏签约摩根斯达 共推泳坛发展

2020年01月16日 1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中新网厦门1月16日电 (杨伏山 王娥)迄今唯一一位同时保持五项混合泳世界纪录的国际泳坛名将、世界奥运冠军卡汀卡·霍苏16日与摩根斯达(厦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在此间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今后将在多个维度展开长期、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泳坛发展。

  来自匈牙利、三届奥运会冠军得主卡汀卡·霍苏(KatinkaHosszu),曾摘得26枚世锦赛冠军奖牌和32枚欧洲锦标赛冠军奖牌,四次被评选为全球最优秀的女游泳运动员,六次当选匈牙利年度女运动员。

  此次签约,双方将在游泳培训、赛事、品牌代言等领域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卡汀卡。霍苏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她将用超过25年的游泳经验,用自己独特的训练方法来训练3-18岁的学生和竞赛选手,并对学生和竞赛选手进行健全的心智培养,帮助他们在游泳界取得辉煌的成绩,同时还能助其在泳池之外拥有璀璨的人生。

奥运冠军卡汀卡?霍苏。供图
奥运冠军卡汀卡·霍苏。

  摩根斯达(厦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是摩根斯达集团子公司,总部位于匈牙利,其主营业务包含体育科技、体育经纪、体育培训、体育咨询、体育器材等多元化业务体系。

  此间业界人士称,此次签约泳坛名将,有助于双方共同搭建国际体育合作交流的高层次平台,为中西体育文化交流合作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