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津巴布韦总统:对中国战胜疫情充满信心

2020年02月16日 10:0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津巴布韦总统:对中国战胜疫情充满信心

  新华社哈拉雷2月15日电(记者张玉亮)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15日表示,津政府和民众十分关注中国新冠肺炎疫情,他对中国战胜疫情充满信心。

  姆南加古瓦在总统办公室会见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郭少春后简短接受了中津媒体采访。他说,中国政府正在动员一切力量遏制新冠肺炎疫情,并对病患进行有效救治,治愈病例数逐渐增加,这表明中国政府在控制疫情方面取得了成效。

  姆南加古瓦说,津巴布韦和中国是传统友好国家,津巴布韦政府和民众十分关注中国新冠肺炎疫情,他本人对中国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的举措表示支持,津巴布韦政府和他本人对中国战胜疫情充满信心。

  他还说,疫情暴发以来,津中两国保持了坦率的沟通和交流。两国政府正携手努力,防止疫情扩散到津巴布韦。津卫生部门将保持警惕,直到疫情结束。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