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3名俄公民确诊新冠肺炎症状较轻 曾乘坐钻石公主号

2020年02月27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3名俄公民确诊新冠肺炎症状较轻 曾乘坐钻石公主号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消费者权益及公民权益保护监督局局长安娜·波波娃表示,在2月22日从日本“钻石公主”号邮轮撤离到喀山的三名俄罗斯人身上发现了新冠病毒。

  据报道,俄罗斯联邦副总理、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人塔季扬娜·戈利科娃指出,撤回的人员感觉良好,其中三人被确诊为轻度感染,没有明显的症状和并发症,未对他们的健康及其家人的健康造成威胁。

  此前,俄罗斯当局称,另外7名于2月23日,从“钻石公主”号撤离到符拉迪沃斯托克的俄罗斯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步结果均为阴性。

  1月20日,“钻石公主”号邮轮从日本横滨出发,后因船上出现新冠肺炎疫情被迫中断行程,于2月3日返回横滨港。2月5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宣布,邮轮上所有人员需在海上隔离14天。

  19日开始,检测结果呈阴性、没有相关症状且客房内没有出现确诊者的乘客被允许下船。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