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280例 累计死亡3例

2020年03月09日 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截至9日,英国累计新冠肺炎病例达280例,死亡人数升至3人。

  据报道,英国卫生官员称,在威尔士又确诊了两例新冠肺炎病例,威尔士地区病例总数升至6例。此前,一名60多岁的英国男子因新冠肺炎死亡,英国累计死亡人数达3人。

  威尔士公共卫生部门(PHW)称,最新确诊的两起病例中,一人曾去过意大利南部,另一人曾去过意大利北部。

  9日,英国政府紧急委员会召开了“眼镜蛇会议”,以决定是否采取措施来延缓新冠病毒在英国的传播。这些措施包括禁止举办大型活动,关闭学校,鼓励人们在家工作等。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网站消息,一位唐宁街发言人在会议后表示,英国政府承认病毒会以一种显著的方式传播。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