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日本爱知县知事:名古屋两起聚集性感染致81人确诊

2020年03月11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11日,日本爱知县知事大村秀章在记者会上表示,该县名古屋市发生了两起聚集性感染,确诊人数已达81人。

  据报道,大村表示,两起聚集性感染分别发生在一处健身房和一处福利中心。其中,包含使用者和接触者在内,健身房共有36人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福利中心的确诊人数则为45人。

  对此,大村说,“目前市政府已经对老年人福利机构发出了停业要求,并会对这些机构进行支援”,他同时称,“如果发现确诊病例,将会让医疗机构积极配合”。

  截至当地时间11日中午12时,日本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583例,其中爱知县99例。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