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美密歇根首现新冠肺炎病例 当局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2020年03月11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资料视频:美国多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晚,美国密歇根州官员表示,密歇根州首次出现两例新冠肺炎病例,该州进入紧急状态。

  据报道,1名确诊病患来自奥克兰县,最近进行了国际旅行;另一名来自韦恩县,最近在美国国内有过旅行。

  密歇根州州长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表示,“我们正在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来减少病毒的传播,保障密歇根州居民的安全。”

  惠特默还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呼吁所有该州居民继续采取防范措施,以降低感染风险。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