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文莱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11例

2020年03月11日 20: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文莱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11例

  当地时间11日下午,文莱政府宣布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1例。

  文莱卫生部长伊桑表示,新增患者中有3人与9日首例确诊病患类似,他们都曾到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同一个宗教活动。

  第7例和第8例患者分别是34岁和32岁的文莱籍男子,他们于本月4日搭乘马航MH2594从吉隆坡飞往位于东部马来西亚的美里市,再从陆路返回文莱。

  第9例患者是一名59岁的文莱籍男子,于当地时间3月3日,同样经过美里再返回文莱,不过是搭乘亚洲航空AK3541航班。

  第10例和第11例则为本土感染病例。

  另外,卫生部长补充说,昨日(10日)确诊的一名男子,曾于3月2日搭乘文莱航空B1872从吉隆坡返回文莱。(总台记者 徐荃乐)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