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文莱单日增14确诊病例 多为吉隆坡宗教集会参与者

2020年03月12日 2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抗击新冠肺炎)文莱单日增14确诊病例 多为吉隆坡宗教集会参与者

  中新网吉隆坡3月12日电 斯里巴加湾消息,文莱卫生部12日通报称,文莱新确诊14例新冠肺炎病例,这一数字超过了此前文莱累计确诊病例总数。

  据介绍,这14例病患中,有10例同样也参加了上月27日到本月1日在吉隆坡举行的宗教集会。有3例是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还有1例有吉隆坡和柬埔寨旅行史。

  据文莱卫生部提供的数据,目前已有81名参加宗教集会者和该部门取得联系,其中有70人已返回文莱,3人留在马来西亚,8人已前往其他国家。

  返回文莱的70人中,加上前3天确诊的4例,已至少出现14例确诊病例,其余则大多为密切接触者。

  从9日公布首例确诊病例以来,文莱已累计确诊25例新冠肺炎病例。 (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