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奥地利确诊病例增至9634例 政府要求公共场所须戴口罩

2020年03月31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奥地利卫生部网站消息,截至当地时间31日上午8时,奥地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增至9634例。

  奥地利总理库尔茨30日宣布,当局将于近日开始,在所有超市的入口处发放数百万个免费口罩。人们只有佩戴口罩才能进入超市和药店等其他正常开门的商店购物。

    当地时间3月23日,在奥地利维也纳的Steindl餐厅里,服务员鲍勃正在为门口的顾客提供外卖。由于冠状病毒病的传播,奥地利政府宣布餐馆和酒吧关门歇业。Steindl餐厅的员工决定转型做外卖,顾客站在门外取餐。
    由于新冠疫情,奥地利政府宣布餐馆和酒吧关门歇业。当地时间3月23日,在奥地利维也纳的Steindl餐厅里,服务员鲍勃正在为门口的顾客提供外卖。

  库尔茨表示,这一步骤将是“学习阶段”,未来的进一步措施将要求人们在家门以外任何与其他人距离较近的场合佩戴口罩。

  他补充说,“我完全明白戴口罩对我们的文化来说是陌生的。我们必须一起尽全力,以便让生活尽快恢复正常、经济尽快恢复运转。”

  据报道,奥地利政府提供的免费口罩将达不到与医用口罩一样的标准,但奥地利政府希望,强制公民在公共场合遮住鼻子和嘴巴,以阻止病毒传播。

  另外,奥地利警方严格执行了禁足在家规则和人员流动限制:根据内政部的数据,警方已经发出了超过10426条警告。

  奥地利政府表示,在新冠状病毒病例日增长率降至1%以下之前,甚至都不会考虑取消限制。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