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墨西哥确诊病例增至1215例 一家医院29名医务人员感染

2020年04月01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31日,墨西哥当地卫生部门称,该国北部一家医院的近30名医护人员感染了新冠肺炎,成为迄今为止该国医疗系统出现的最严重疫情之一。目前,墨西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215例,其中29人死亡。

当地时间3月17日,墨西哥墨西哥城,工作人员在地铁车厢外进行消毒。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17日,墨西哥墨西哥城,工作人员在地铁车厢外进行消毒。

  报道称,位于墨西哥北部边境的科阿韦拉州卫生部表示,截至3月31日晚间,位于蒙克洛瓦的公立综合医院IMSS总医院中,共有29名医护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该部门称,此次疫情始于3月早些时候。该医院的一名医生在其私人诊所中被一名患者传染,然后在值班期间又传染给了他的同事。

  据报道,这名医生已经住院,目前被安置在重症监护病房的一个隔离区域。到目前为止,没有其他病人受到影响。

  科阿韦拉的卫生部门表示,蒙克洛瓦医院的物资供应目前正在接受评估。

  截至3月31日,墨西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215例,其中29人死亡。墨西哥政府3月30日宣布进入卫生紧急状态,加强相关措施以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