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广州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 行动轨迹公布

2020年04月20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广州市卫健委网站消息,4月19日0时至24时,广州市报告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新增出院病例2例。

  截至4月19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5例、境外输入关联病例26例。累计出院120例,尚在院治疗31例(危重型1例、重型2例)。

  截至4月19日24时,累计报告境内确诊病例349例。累计出院345例,累计死亡1例,尚在院治疗3例(重型1例)。

  4月19日0时至24时,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5例。

  新增1例境外输入病例情况:

  男,17岁,黑龙江籍,国内居住地在辽宁省大连市,英国留学生。

  4月16日,患者从英国乘坐CZ304航班于17日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入境,采样后即转集中隔离点,18日广州海关反馈检测新冠病毒核酸呈阳性,即转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经进一步检查及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该病例的19名密切接触者已按有关规定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新增15例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2例为入境口岸排查发现,1人来自美国、1人来自英国;7例从已纳入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中排查发现,6人为外国籍、1人为中国籍;6例为近日报告病例涉及的相关人员及重点区域、重点场所排查发现,均为中国籍。上述无症状感染者全部为主动排查发现,33名密切接触者已按有关规定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病例所涉及的相关居住场所和活动场所均已进行终末消毒,环境样本检测均为阴性。对无症状感染者实施与确诊病例相同的措施,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