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俄罗斯新增确诊病例5642例 累计确诊逾5万例

2020年04月21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1日报道,俄罗斯防疫指挥部表示,过去24小时内,该国新增564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超45%的人无症状,累计确诊达52763例;新增死亡病例51例,累计死亡病例456例;新增治愈出院427人,累计治愈出院3873人。

    当地时间3月30日,莫斯科所有市民从当日起,不分年龄开始在家自我隔离。图为马路上车辆稀少。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王修君 摄
    当地时间3月30日,莫斯科所有市民从当日起,不分年龄开始在家自我隔离。图为马路上车辆稀少。 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其中,莫斯科新增感染病例数量最多,达3083例。据莫斯科市政府和市长官网消息,该市新建的传染病医院开始收治新冠病毒感染者。据悉,该医疗中心可设800张病床,在必要情况下可增至900张。

  消息称,“医院具备一切必要设施,为此采购了2.6万套设备、家具、工作人员防护服。”

  消息强调,医院进出车辆经过专门处理,楼内为患者和员工设有单独的进出闸门。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