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疫情肆虐美威斯康星州仍举行初选投票:6名选民感染

2020年04月22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4月22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卫生官员21日表示,至少有7人于7日的威斯康星州2020民主党总统初选中感染新冠病毒。

  密尔沃基市卫生官员让内特·科瓦利克证实,7名感染者中包括6位选民及1名选务人员。

  据报道,密尔沃基市通常有180个投票站,因为疫情,被缩减为5个。4月7日,民众为投票只能排队,要等待数小时。

  卫生官员表示,14天潜伏期将在22日结束,届时确诊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根据密尔沃基市和威斯康星州的资料,截至21日下午,密尔沃基市有1697个感染病例,其中92人死亡。威斯康星州有4620个感染病例,有242人死亡。

  据报道,威斯康星州州长、民主党人托尼·埃弗斯最初不愿推迟初选,直到4月6日他宣布了推迟选举的行政令。6日晚,该州最高法院和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先后否决了这一请求,要求投票活动如期在7日举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