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百事公司北京大兴分厂再出现4例确诊病例

2020年06月23日 17:2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百事公司北京大兴分厂再出现4例确诊病例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6月23日,北京市第130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曾晓芃介绍了6月22日新增确诊病例相关情况,其中此前引起广泛关注的百事公司北京大兴分厂,再次发现3例确诊病例。发布会现场还补充通报了6月21日的两例确诊病例,其中一例也是百事公司北京大兴分厂员工。

  根据通报,三个病例分别为:病例10,男,55岁,住大兴区黄村镇,工作单位为大兴区孙村乡磁魏路1号某食品公司,为6月19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病例11,男,45岁,住大兴区黄村(地区)镇郭上坡村,工作单位为大兴区孙村乡磁魏路1号某食品公司,为6月15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病例12,女,40岁,住大兴区黄村(地区)镇三间房村,工作单位为大兴区孙村乡磁魏路1号某食品公司。上述病例均为6月22日被确诊。

  据了解,上述食品厂为百事公司旗下的北京大兴分厂。在此前的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公布,截至6月20日24时,上述公司共发现8例确诊病例,其中2人曾到过新发地市场采购。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集团事务部企宣总监樊志敏在发布会上通报,公司出现确诊病例后,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停产停工,产品封存、环境消杀、人员隔离等措施,已经对产品及常去环境进行了全方位取样调查。

  此外,发布会现场还补充通报了6月21日的两例确诊病例,其中一例也是百事公司北京大兴分厂员工。该员工,女,39岁,住丰台区卢沟桥(地区)乡大屯村,工作单位为大兴区孙村乡磁魏路1号某食品公司。15日,患者单位出现首例确诊病例停工,21日报告检测结果为阳性,当日确诊。

  新京报记者根据企查查显示,该公司为百事公司北京大兴分厂,经营范围是粮食加工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等。根据乐事品牌6月21日的声明,该厂只生产小批量的乐事无限罐装薯片,同时,乐事产品均经过高温热处理工序,病毒在整个产品供应链过程存活的可能性为零。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