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美国校园疫情持续蔓延 100多名南加州大学学生被隔离

2020年08月26日 21:43   来源:央视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美国校园疫情持续蔓延 100多名南加州大学学生被隔离

  当地时间8月24日,美国南加州大学宣布,由于住在校外宿舍的学生中暴发新冠肺炎疫情,该校有100多名学生被隔离14天。

  南加州大学称,秋季开学第一周刚过,学生病例就出现了“惊人的增长”。不过,目前还没有学生住院治疗。

  同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圣母大学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新增5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该校的总病例数已达448例。

  而在上周,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已把本科课程转为线上授课,引发各界广泛关注。原因在于,开学短短一周内,该校竟发生了四起聚集性感染事件。目前,美国已有多所高校出现校园疫情,随着不少大学被迫恢复线上授课,传统开学季已经变味。(央视记者 顾乡)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