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10月长期护理机构新冠死亡率为全国水平7倍-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媒:美10月长期护理机构新冠死亡率为全国水平7倍

2020年11月12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新冠疫情在美国持续蔓延,其养老院危机仍未得到妥善解决。美国新冠病毒追踪项目(CTP)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在养老院、退伍军人之家等长期护理机构中,新冠患者死亡率为8.4%,约为全国水平的7倍。

资料图:当地时间11月9日,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第五大道上的民众。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廖攀 摄
资料图:当地时间11月9日,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第五大道上的民众。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上周,新冠病毒追踪项目追踪数据显示,在美国长期护理机构中,有超2.4万例新增确诊病例。其中,约五分之一的病例来自印第安纳州、俄亥俄州和宾夕法尼亚州。

  新冠病毒追踪项目指出:由于长期护理机构中的患者面临的死亡风险更高,“(确诊)病例的激增令人担忧”。目前,该项目每周都会发布关于长期护理机构疫情状况的最新报告。

  数据显示,从10月29日到11月5日,长期护理机构中的确诊病例数占全国总病例数的4%,但长期护理机构中的死亡病例数,却占据了全国总死亡病例数的39%。其中,在南达科他州,全州73%的死亡病例来自长期护理机构。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1月12日15时26分许,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1040万例,累计死亡超24万例。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