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手紧缺?美威州一医疗保健系统暂停其新冠检测站点-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人手紧缺?美威州一医疗保健系统暂停其新冠检测站点

2020年11月12日 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与新冠病毒相关的住院患者人数持续激增,该州一个医疗保健系统暂时关闭了其所有新冠病毒社区检测站点,以让紧缺的医疗卫生工作者,能专注“在床边为病人提供护理”。

资料图:当地时间11月9日,位于大华盛顿地区一车管局内,民众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排队等候。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沙晗汀 摄
资料图:当地时间11月9日,位于大华盛顿地区一车管局内,民众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排队等候。 中新社记者 沙晗汀 摄

  据报道,《密尔沃基哨兵报》和一些当地新闻机构,最先报道了关于奥罗拉医疗保健系统(Aurora Health Care)的这一消息。在该公告发布之前,该保健系统在密尔沃基、格林贝和基诺沙,运营了免下车和步行筛查站点。

  密尔沃基市长巴雷特抨击了该系统暂停病毒检测的决定,他称,仅9日一天,该市就有近4000人前往三个地点进行检测。他说,通常,奥罗拉站点每周要进行数百次新冠检测。

  “我知道,现在,它们和其他系统都挤满了患者,我对此深表同情,但我相信,我们有义务继续进行社区检测,”巴雷特表示。

  与此同时,威斯康星州疫情近日持续蔓延。在过去一周,该州新增近3.8万例确诊病例,住院人数上升了20%。

  11月10日,奥罗拉医疗保健系统表示,在密尔沃基都会区奥罗拉医院接受新冠病毒治疗的患者数量,在过去两个月里增加了5倍多,在过去两周内增加了一倍。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