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宣布延长封禁措施至4月20日-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荷兰宣布延长封禁措施至4月20日

2021年03月24日 07: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荷兰看守内阁首相吕特23日宣布,鉴于新冠确诊病例数和入院人数持续增加,该国将延长当前执行的封禁措施至4月20日。

  不过,从3月31日起,荷兰全国范围的宵禁时间将从当前的晚9时至次日凌晨4时30分,改为从晚10时开始执行。

  吕特说,随着感染人数、重症患者人数的增加,第三波新冠疫情已愈发明显,在此情况下,政府唯有采取行动。

  两周前,荷兰政府曾表示准备放宽部分限制措施,包括针对学校以及社交方面的限制,但相关计划将暂时搁置。

  荷兰公共卫生部门当天早些发布的数据显示,荷兰在3月17日至23日这一周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共计46005例,较此前一周增加16%。(总台记者 郑治)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