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2006文化中国艺术节”即将拉开帷幕

2006年09月07日 16:52

  首届“文化中国艺术节”将于2006年9月,在纽约、新泽西爱迪生市和波士顿同时举行。艺术节为时一个月,通过大型户外会展和一系列文化交流论坛、展览、讲座,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以不同的文化艺术形式传达给西方世界,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华文化,以达到促进交流、繁荣经济、活跃社区的目的。

  首届文化中国艺术节,由美国亚洲文化中心、纽约中华公所、China Institute、The New School India and China Institute、Gladney Center of adoption共同主办。这些主办者在美国主流社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同时其深厚的社区基础和影响力必将使本此艺术节得到最广泛的支持和参与。

  本届艺术节将以云南为主题,并分为会场和户外两大部分。会场部分包括四个大型的展览、三场座谈会,户外部分将于9月16日在纽约市炮台公园(battery Park)举行大型嘉年华式的中国文化活动,活动融合表演、娱乐、展示及购物服务全方位功能为一体。届时,主办方也将邀请政要及名流出席相关活动。另外还将在纽约、新泽西、波士顿举办三场“云南风情”文艺演出。其中纽约选择在曼哈顿的Tribeca Performing Art Center剧院,在新泽西,演出则在若歌大学音乐中心举行。

  为使2006艺术节尽善尽美,文化中国艺术节组委会借此机会诚邀各地商家的参与和支持。商家可以通过艺术节这一平台塑造自身形象、推广服务和销售商品。

  为方便商家报名,将在亚洲文化中心、华埠福建公所设立招商点。

  地址:1876 Route 27,Edison,NJ 08817。电话:732-287-5598。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