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驻纽约总领事刘碧伟在艺术节开幕式上致辞(全文)

2006年09月15日 08:58

  尊敬的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刘泽彭副会长,

  尊敬的云南省人民政府刘平副省长,

  尊敬的美国亚文传媒集团蒋天龙总裁,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今天,我非常高兴应邀出席“2006大纽约文化中国艺术节”开幕式活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对“2006大纽约文化中国艺术节”的开幕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中国云南山川秀丽、民族风情绚丽多彩。此次,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云南省人民政府、亚洲文化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文化中国艺术节活动,是迄今为止在美东地区艺术活动中规模最大、艺术形式最丰富、表演品味最高的一次展示中华文化的艺术活动。主办单位精心打造,认真筹备,将不同的中华文化艺术形式奉献给包括华侨华人在内的美东地区广大各界朋友,它不仅丰富了美东地区华社的生活,同时以多种艺术形式向美国人民生动地展现出中华文化的多姿多彩,让他们体验到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以及云南民族文化的美妙神韵,艺术活动将是一次多姿多彩的中华文化盛宴。我充分相信,艺术节活动一定能够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喜爱。在此,我衷心地感谢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云南省人民政府、亚洲文化传媒集团为文化节的举办所付出的艰辛努力,感谢来自云南的各位艺术家们和全体演职人员为慰问侨胞、弘扬中华文化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最后,我预祝“2006大纽约文化中国艺术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祝愿美东地区的朋友们在艺术节活动中尽情体验中华文化的魅力和神奇。

  谢谢大家。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