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情系家乡 新加坡侨胞陈东平捐赠项目在云霄落成

2006年11月21日 10:03

  华声报云霄消息:11月9日,福建云霄县陈岱镇喜气洋洋、彩旗飘扬,新加坡侨胞陈东平先生一行7人回到云霄县,为其捐建的云霄二中科技楼、陈岱镇自来水增压站落成剪彩和颁发陈东平奖学助学金。

  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黄河、市侨联主席方木荣、市外侨办主任李林生、县委书记黄舜斌等县、镇、村和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剪彩仪式。

  陈东平先生一直热心发展家乡教育事业,改善家乡群众生活、医疗条件。2000 年以来,他出资40多万元设立奖学助学基金;捐资240多万元投建陈岱中心幼儿园和云霄二中科技楼;花费近300万元建设陈岱中心卫生院和自来水增压站,解决了陈岱镇村民看病难和饮用干净水难的问题,奖励、扶助一批学业优秀和家庭困难的学生。据不完全统计,陈东平先生为家乡公益事业共捐赠近700万元。

  陈东平先生日前被福建省人民政府授予捐赠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并颁给金质奖章、牌匾和证书。(福建侨联网)



编辑:谢萍】


进入相关专题: 情系热土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